經查 協會保障家具展覽處-長谷世貿家具展,經匿名惡性毀謗

2024.4.22 重大發佈Major 同業惡性毀謗

案由
經查  協會保障家具展覽處-長谷世貿家具展,經暱名惡性毀謗 

高雄家具發展協會所保障之-聯辦家具展廠商,皆由經營各式家具十至二十年廠商去共同聯合完美家具展之各展場,而各家參展商家負責業務,皆具提供協會信託履約保證基金,供質押於銀行端,主要即為減少各別廠商惡意倒閉,保護消費者財務,避免造成重大損失。

「信託交易履約保證」的條例,其理念皆為廠家各式商品具存在必要,於各家具展供一定的展示商品皆有常駐定點,同時對已售出的商品做完善的售後服務,讓消費者安心,杜絕於本協會保固的商家之消費者免於找不到人之危機,以及有一個實體展覽館,讓客戶對我們更有信心。

協會經接獲到此惡意、有意的收集過去解決、誤會案件,而到處造搖,影響展場聲譽,抵觸協會之保障名譽。



匿名惡性毀謗者盡快與協會聯絡,確實文章各事件真實性。


協會保固之展場查詢如下:https://reurl.cc/WX20D



匿名惡性毀謗網址 : 
http://alertaiduc.blogspot.com/